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亲爱的 你过得好么



看见最近的你
似乎不是那么的好
我还关心着你
只是你可能都不会知道
我再想回起我们一切的相处
才发现时间已经过得那么快了
我们认识了好些日子了
说长不长
说短也不短
曾经
我们是那么的了解着彼此
而现在
我们都不再那么的熟悉了

有时我真的很感概
时间真的会让一个人改变
比如说
我曾经是那么的喜欢你
而现在
你好像也没有那么的重要了
只是我要谢谢你
谢谢你
在我最失意的时候陪着我
让我对爱情不再那么的悲观
谢谢你
曾经那么用心地对待我
你那时候的眼泪
让我感受到我不是一厢情愿的
更教会我
要好好的把握机会
因为有些事情错过了
就没办法再重来了

也许我们之前的回忆没有很多
但已足够我对你印象深刻了
我不知道你所说的位置到底还在不在
那个专属于我的位置
我不要了
而你
也一定早已把它换下来了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
我不知道你还会不会想起我们的一切
可是
我却会想起这些
只是很单纯的怀念
因为那个时候的我们
是爱得那么的没心机
是笑得那么得开心
这一切的一切
这好值得我一再的回味

我过得很好
我其实早已经放下了
你不用担心我
我只是希望
你可以过得比我还要好
那我就心满意足了

Sorry That I Loved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