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男人 八個月快樂







今天是我和男人在一起的第八個月-245天
在這麽多個日子裏
我曾試過放棄了好幾次 
可是他  我真的好佩服他的毅力
如果不是他的堅持  我想我們早就完蛋了
你對我的好  事前所未有的好
 謝謝你  在我痛苦  壓力  難過  寂寞的時候讀我不離不棄
總是在我最跌入谷底的時候  拉我一把  陪我走出來
我曾想過因爲受不了遠距離而想要分開
我曾想過因爲我愛好自由而想要單身
但因爲你的一句:我愛你
我徹底的被你打敗
不  應該是說
被我自己的心打敗了
只有你的眼淚  可以讓我為你心疼
還記得最後一次向你提出分開的時候
你哽咽哭著對我說:因爲我愛你啊
我真的真的沒辦法在殘忍的堅持我想要分開
不是因爲同情  我沒有那麽多的同情心可以分給你
其實我也是愛你的  就是因爲那該死的貪玩
可是你包容了我的一切
謝謝你  我的男人
默默的作我背後的男人  24小時為我不休息
惟有在你的面前  我才會變得那麽脆弱
雖然還是有很多事情我都沒有告訴你
可是你總是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  第一個想到的人
只有你   願意聼我説話
當初決定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說句老實話  我真的沒想到會和你走到現在
我成爲了你最深愛的女人
而你  成爲了我最刻骨銘心的男人
我不知道我們會不會到永遠   會不會白頭偕老
但至少現在  身為你的女人
我真的很幸福

梁文音:情人知己




我非常愛你  非常確定
你像情人又像知己  多麽幸運  能遇見你
是上帝賜給我的福氣
那種開心  那種窩心  那種安心
幸福很難  我相信  只要我們肯努力
沿途搖啊晃啊也都是美景



愛你   黃錦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