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你好,我很好~




你好,我是Beggy Liew:)) 那個很驕傲灑脫的Beggy Liew...
九月五號到現在,距離有著四個月半的日子,我沒死,依然好好的。
很快的,都差不多要半年了。
偶然還是會想你,也試過找你。
但我明白,你不會再回復我一個字。
Fine,反正我也不會像之前那樣要生要死了。
你過得很快樂也很幸福,我知道。
那麽你知不知道我過得怎麽樣麽?我懂你可能已沒興趣想知道~
我很好,已經有勇氣打開這個部落格一字一句的看回去我為你寫的文章。
謝謝你的絕情,讓我長大了。

我有沒有變得一些不一樣?你看得出來麽?
我打賭有一天,你會看到這篇文章。不管是因爲什麽原因,我相信我是你不可忘卻的一個。
我也不懂我到今時今日,我寫的文章依然離不開你。
但我會對自己說,下一篇文章裏絕對不會再有你的名字。
愛情可能在我和你之間發生過,但我們最終還是跨不過那個考驗,最後分開。
愛情,有過一次就好了。
我不會再希望我可以再遇見愛情,我只想要平平淡淡的過。
找一個不討厭的人,一個憨厚老實的男人,住得不需要太遠,過得簡簡單單就好~

[[ 我们曾经深深地爱过一些人
爱的时候,把朝朝暮暮当作天长地久
把缱绻一时当作被爱了一世
于是承诺,于是奢望执子之手,幸福终老
然后一切消失了,然后我们终于明白
天长地久是一件多么可遇不可求的事情
幸福是一种多么玄妙多么脆弱的东西
也许爱情与幸福无关
也许这一生最终的幸福与心底最深处的那个人无关
也许将来的某一天,我们会牵住谁的手,一生细水长流地把风景看透~♥ ]]

其實我相信,愛情與幸福無關。我曾彷徨,我曾迷惘...
眼前那個男人終究給不到好像你的感覺,才發現我一直都在尋找著你的影子。
當我遇到了一個人性格貌似你,樣子貌似你的時候...
我會一直會把他當成是你的代替品。
以爲這樣就可以彌補我内心的空洞,以爲我這樣就可以痊愈了。
但後來才恍然大悟,我錯了,我只不過在自欺欺人。

我們曾在我17嵗,你23嵗的時候開始相愛。
我們曾計劃過在我18嵗,你24嵗的那一刻拍一組婚紗外拍。
我們曾對彼此說過三年之後,我21嵗,你26嵗拿那一刻就訂婚或是結婚。
但最後,
在我19嵗,你24嵗的時候,我們結束...

老實說,分開之後我遇過不少男人,但沒有一個可以給到我想要的感覺。
所以,我決定我不再追尋愛情的感覺,我只要一個可以照顧我的男人就足夠。
你很幸運,遇到了一個她,可以繼續擁有愛情的感覺。
而我,不要了。我不想再碰愛情。
我只要平平凡凡的,簡簡單單的生活在一起的就可以了。
八月到現在,我總是會想到你。
我做到了,我做到了分手之後我不會忘記和你的一切。
你可以永久享受你VIP位置,但你呢?如果沒有,沒關係。我也不會再強求。
這一次,我是真的不會再勉強些什麽了...

而這一次,我終于可以真心的對你說:要繼續幸福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