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不再是朋友



你不会知道,

当我看到那个in relationship时,

我的心有多痛!!

我感觉你背叛了我,

我们才分开不到两个月而已啊...

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说什么不想恋爱只想好好拼事业,

那你在FB里放的是什么?

骗人的!!

难道你放之前,

没有顾虑一下我的感受么?

一封''suddenly i miss u..''

你知道我有多开心么?

你是怎么做到的?

你的心到底是什么做的?!!

你在那就风流快活,

我在这里就每天想你,

我真是个笨蛋!

好选不选竟然看上了你!

为什么我爱上的是这样的一个你?

我真的没有办法接受...

但算了吧,

我不会再相信你的一切,

没有必要的话,

也不要再见了...

就当我们从来没认识过...

你的一切,

我都不想再过问...

谢宗信,

我对你真的死心了..

你们俩慢慢恩爱,

我会祝福你们...


4 条评论:

  1. 了解你的心情..希望你下一次的恋爱没那么倒霉!不要让天空都布满乌云 要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噢~

    回复删除
  2. 放下過去,奔向新生命~~~!!>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