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爱上你是一个错



曾经我以为

能够遇上你

再继而爱上你是一种幸福

曾经我以为

我选择了你是对的

曾经我以为

你不谁舍得让我难过的

但知道你和她在一起后

我才发现我错得离谱

你先跟她在一起

再来逃避我的问题

再来

在facebook delete掉我

再来呢

你下一步是不是要换掉你的电话号码

换啊

我不怕你

我恨你

我真的好恨你

我曾想过要把你delete掉

但是最后

我做不到

我舍不得

但为什么

你可以那么的狠


不会再有下一次了

我不会再那么笨

我不会再那么傻

我不会再相信你的话了

我从来没有那么的不理智过

赫赫

可能是因为我太爱你了吧

你都能做到这种地步

我还能奢望些什么

当你上传着你和她的亲密合照的时候

我看见照片中的你,

笑得多甜蜜

我看着一张又一张

反复看了好多好多遍

我的心竟是那么的疼

我真的很想哭

但是骄傲的我

不允许自己的眼泪流下来

我哭

就代表我输了

这一次

你在一次的打败了我

我输了

输得一塌糊涂

输得好不难看

都是因为放不开你

我才会变得那么不像自己

你delete掉了我

应该是我太碍你的眼了吧

嫌我烦了

嫌我不会识做

打扰了你和她刚刚起步的恋情

我和你分开

是2月23日

你和她在一起

是4月6日

我终于明白

你对我的爱是那么的易碎

我总算看清你了

谢宗信

我恨你

我希望

以后不会再见到你

因为我怕我会忍不住的巴你

我刘碧琪

不想再见到你这个骗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