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我的爱-Mr FreDrick

我一直认为
我是个很幸运的女孩
遇上了你
再继而选择了你
最后爱上了你
在这每一个过程里
我并没有一丝丝的后悔
能够拥有你的爱
是我最大最好的福气
你对我的爱
很包容
很毫不保留的

我喜欢
和你做遍所有情侣会做的事情
记得我跟你说过么
我喜欢和你一起戴耳机听歌
听着你爱听的歌
我就会觉得很幸福
我喜欢和你拍照
因为我喜欢制造属于我和你的回忆
要很多很多的
偶尔打开来看的时候
我会记得这张是在什么情况之下拍的
会傻笑的看着你的样子
心里还会暗暗的想着
其实我们还蛮登对的嘛
[偷笑xDD]

我很感动的是
我生病了
你几乎都睡不好
不眠不休的照顾着我
而我
像个公主那样让你照顾着
就这样直到天亮
你累倒了
而我的病也好了
难得看到了你的睡容
因为每次都是我比你先睡
看着你的睡容
幸福感涨满了我的心房
你是怎么办到的
让我的心只容得下你一个
除了你之外
我没办法对其他人有兴趣了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记得有一次
我发恶梦了
恶梦吓得我惊醒了起身
第一眼入眼的
就是你担心的脸孔
那种感觉很奇妙
我从不曾试过被恶魔惊醒的
第一次发生
就有你在身边
我看见了你
心是多么的安稳
所有的害怕都不见了
因为有你在
我什么都不怕了

虽然我依然爱玩
我知道你包容我的爱玩
包容的很辛苦
对不起
我知道这很不容易
要是我的话
我想我也没办法做到
可是相信我
就算我在外面再怎么乱来
我还是你的女人
我还是会回到你的身边
我最爱的还是你
没有其他人了
就是你

相信我
也相信你自己
你绝对有哪个能力去拥有我
不要觉得你配不上我
不要没自信
配不上的人
是我才对
是我
不配你那么爱我
和我在一起
我明白你是花了多少的精神与耐心
我相信你所付出的一切不会白费
我是个很念旧的人
和你在一起越久
我只会
更加离不开你




LoVe U U~
Mr Fredri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