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谢谢你 那么用心的爱我


最近的你
不知怎么了
做了很多傻事来哄我开心
可以说
现在我所拥有的一切
都是你带来给我的
我总是给你很多麻烦
我从来没有为你做些什么
只是一直被动的接受你对我的好
而我给你的
只是那些不安
让你担忧
我明知道你是那么的在乎着我
我明知道你不喜欢我不接你的电话
可是情绪来了
总要宣泄

你说得对
我们的热恋期已经过了
现在的我们
是磨合期
要努力的适应彼此的缺点
彼此的坏习惯
彼此的脾气
我知道
在我的面前
你都会收起来你的坏脾气
事事都让着我
可是
我真的好害怕有一天
我们的新鲜感过了
你对我不再那么在乎了
那怎么办
我实在没有办法想象那时候的我
会怎么去适应那样的你

而我
我想你知道的
已开始你认识的我就是这个样子了
一样的爱玩
一样的爱到处走
没办法改了
原谅我没有为了你而改掉
我只是想做会原本的自己
也许你喜欢的
就是这样的我吧
赫赫
谢谢你
那么用心的爱我
你总能让我得到很多的赞美
很多的祝福
每当我听到朋友说
''你和你的男朋友很sweet''
''你和你的男朋友很登对''
之类的话时
我真的真的很骄傲
是我们的幸福
让别人感受到了
是我们的登对
让别人羡慕了
他们的祝福
总让我特别特别的开心

亲爱的
你知道么
每当我有空的时候
我总会打开电脑
看着一张又一张我和你的照片
看了一遍又一遍
真的看也看不腻
就算看了很多次都好
我还是会傻笑
虽然
那些重要的节日
你都没办法陪到我
你不让我去JB找你
是因为怕我会有危险
我们距离那么远
早在我们在一起的那一刻
我们就应该要有这个心理准备了不是
我不会怨
真的不会
因为我已经个很幸福了
我很知足
这样就够了

''總有個傻瓜笨蛋
一直在容忍伱の一切
讓你開心の做自己''
谢谢你
那么那么的爱护我_____
我爱你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