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夜太美

换了一份新的工作
才发现 这个世界可以很复杂
我总算是完成了我以前的小小梦想
在夜店里工作 可以那么的简单
出乎意料之外的 我喜欢了这份工作
也胜任有余 也认识了许多不同的人
这份工作 让我体会到了
夜 可以有多么美
多么的醉生梦死 多么的糜烂

每个人来到了这里
都是来买醉的
抽烟 喝酒 磕药 跳舞
这就是他们来的目的
原来我以前过的就是这种生活
当然 我比一些人好一点
我没有抽烟 没有磕药
我去的目的 是跳个舞 喝点小酒
找找朋友聚一聚 享受猎艳的感觉
我听过一位朋友坦白的说
去到那里 就是要享受被人看或者看人的感觉
这是真的 我觉得这说得很对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去夜店
我想这就是原因之一吧

夜太美 让人陷入疯狂
让人忘了自己是谁
跳出束搏 做最真的自己




找找朋友聚一聚 享受猎艳的感觉
我听过一位朋友说过一句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