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喜欢与爱



也许
我可能会同时喜欢很多个人
可是爱
肯定就只会有一个
上帝是公平的
他给了一个那么爱我的男人
也给了一个考验我们
想象一下
如果我们之间没有隔着距离的问题
我们会不会更加的恩爱
又或者
结束的会更快
我们都不会知道
因为目前来说
我们是不可能会有那个机会去实现
天天见面
对我们来说
简直是个奢侈品
买不到
也买不起
从前的我
我可以用丑小鸭来形容
所以我从前总是没有自信
现在我可以跟你说
从前当我面对你的时候
我真的很自卑
还好我够看得开
不然我怕我会嫉妒你哦
赫赫
只是现在
我不会了
因为我找到了我的优点
一直以来
唯一能够和你相比的
就是我的个性
我家的男人有问过我
:''为什么会那么多人追求你的呢?''
我想
就是我的性格吧
你不也是被我的性格吸引的么
我承认我还蛮花心的
可是这一次和你在一起
真的很不一样
我已经习惯公开我有男朋友了
那个人就是你
我应该不难相处
也不会任性
只是
你会比较没有安全感而已
让你很压力吧
亲爱的
我变得有点贪心了
我好害怕
距离
&
贪玩的我
会成为了我们之间的致命伤
会不会有一天
我们就这样结束了
....................

你说过
有些事情
是一点一滴的累积成的
那么你对我的不满
总会有爆发的一天吧
好害怕
那天的到来
我可以对每件事情都很乐观
可是对于爱情
我没办法乐观的起来
面对爱情
我真的还蛮悲观的
总会想起那些不好的事情
总会害怕有一天
我们会分开
你总安慰我说
你不会放开我的
有时候
老天要我们分开
我们真的没办法改变些什么

亲爱的
你已经很好了
如果有一天我们分开了
不用怀疑
问题一定来自于我
我会努力的克制自己的爱玩
我不会让自己和你分开的
虽然我的生日
虽然圣诞节
虽然新年
有可能
连情人节
都不能够一起过
不是你没用
是我们无能为力
这是个考验
所以
我们要一起加油咯
我爱你

黄锦祥——————〈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