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未成年與叔叔


這個   只是個曾經
曾經讓我很用心想要讓他開心的一個人
那種只要他開心    就算我受了什麽委屈都好  
我都囘願意爲了他開心   心甘情願的接受所有的負面情緒
現在想回去    都覺得自己好傻
怎麽那麽單純    那麽笨蛋的跳進他溫柔的陷阱
今天和你聊了一囘    我們彼此的身邊都有了在意自己的另一半
我們很瀟灑得聊囘從前    我邊笑邊罵他
而他   也邊笑邊道歉
這樣的感覺    有多少個分手后的戀人可以做得到
很快的    我們的事情也過了一年
我們都沒有忘記彼此的一切
反而很珍惜這些回憶
雖然在一起的時間並不是很久
雖然我們的回憶並不是特別的多
可是我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真得好開心    好甜蜜
從前的我把你寫在部落格   都只能偷偷的寫
現在我把你供出來了   因爲我們真的不同了
我們可以毫不避違的把事情拿出來說
這樣的感覺    我真的很喜歡

----------------------------------------------------------------------------------------------------------
你身邊的女孩不懂換了多少個
可是我的依然還是沒變
你問我    我和之前的那個男孩還在一起麽
我説是的    你很快的對我說了恭喜
因爲再多三個月    我就要和我的男孩在一起一周年了
我實在是很驚訝    你怎麽會記得
因爲我真的不曾對你說過有關于我和我男孩的事情
也許你還記得    當時的你正剛剛要和你的她分開的時候
我就和現在的這個男孩在一起吧
也許真的是我們的緣分還修得不夠
赫赫   
現在和你在一起的女孩    感覺有點像像從前的我
可是她真的很用心    比我還要的用心
你要好好珍惜她    不要再辜負人了
而我的男孩    他也很好
總是包容著我    和你完全相反
因爲以前總是我讓著你    而我的男孩卻做了我從前的角色
他比你更懂得珍惜我   愛護我
所以說    當初沒有盲目的選擇你是對的:))
我們都過得很好    我們都異口同聲地說要對方珍惜現在的伴侶
很好笑   可卻也很真誠
不懂你會不會也有這種感覺
我真的會有   也很珍惜這份感覺
我知道我的男孩是不會生氣   因爲你已成爲了過去
可是我不知道我寫了這個你的她會不會吃醋
如果會的話   不好意思啦
就當作你之前欠我的    現在拿去抵囘吧

==========================================================
怎樣都好    謝謝你在我最失意的時候出現
把我的傷害瞬間減半    給我有囘戀愛的勇氣
我實在不想這樣說出來的
因爲我知道你會驕傲(以爲自己的愛情醫生)
可是我真的因爲你而跌得沒有那麽重
很開心   你並沒有把我和你之間的回憶給忘掉
這就是我想要的
因爲你的記得    所以讓我覺得那時候的我不是一廂情願的傻瓜
我其實很害怕被人遺忘掉我所在意的事情
曾經我那麽用心的對待    我真的不希望被人當作垃圾這樣丟掉
謝謝你的記得    我真的很安慰
你說你以前都會關注我的部落格
你說看到我的部落格你會感動到流淚
這樣就夠了
你懂我不是那麽貪心的人
我要的   只是你的記得
只要你記得我對你的用心   記得我和你的一切
那就真的很好了
剛剛看囘了之前有關于你的文章
我發現到從前的我 
只要收到你的一封信息    我就會開心個好幾個鐘頭
你的一通電話   足以讓我瘋狂的傻笑好一陣子
還記得當你搬來北海的時候
你不會知道   那時候的我有多麽的矛盾
既開心又痛苦
因爲你就住在我家的對面那一棟樓
赫赫   我那時候真的好傻
以爲你和我會有不一樣的進展了
當你回來北海第一次約我出來的時候    我甚至哭了出來
我怎麽那麽單純啊

===========================================================
赫赫   可能現在的男孩會覺得不公平
因爲我對他都沒有這樣緊張過
不過也是因爲他給我滿滿的信任感與安全感
他不曾讓我受委屈過   當然也不會捨得讓我經歷這麽難熬的事情
所以我還是要謝謝現在的男孩   讓我那麽幸福的過
這種感覺   試過一次就好
我真的怕了   不希望再試多一次
你說得對    我的他真的很好
我會珍惜    你也是
赫赫    我們都要幸福哦~

 




3-05-2012   061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