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親愛的 請你相信我的真




你們會不會偶然的看到一件事物就會想起了某一個人的習慣?
就好像我看到了Domo公仔,我就會想起了敏。
又好像我看到了短頭髮+微胖的女孩,我就會以爲那個是儀。
原來我們最後一次見面,最後一次團聚是在我生日那天...
我還記得我最後一次接到敏的電話是去年年尾,
那時候在要染著頭髮的我剛好和fredrick有點爭執,你打來關心了下。
我也記得在今年接到了儀的電話竟是爲了要找某某人的號碼,
是不是我太過失敗了呢?
一個人在外面兜兜轉轉了一圈,
我依然還是覺得你們的位置無可取代...
也許你們覺得很假,可是那是真的。
我還記得,那時候敏在臉書回復我的那種開心。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那時候的我有多麽的感激你的回復...
每次你們在臉書上面寫的東西,我都會看得到。
所以這一次敏你寫的,真的把我傷到了...
我沒有資格怪你,我一直都知道。
你知不知道當我看到了之後,我哭了好久好久...
你知不知道那時候你的回復,也讓我開心地哭了起來...
我不知道爲什麽每當事情一踫到你,我就會不由自主地小心翼翼了起來。
我的其中一位朋友說我是冷血的,對很多事情都漠不關心的樣子。
但面對到你,我就像一個小孩...
你隨便一句話或一個動作,都會是我下一秒的情緒...
我這樣說,你會覺得很假麽?
你懂不懂我的在意?
如果我真的把你忘了,
我不會到今時今日還要做哪些噁心巴拉的東西讓你反感。
你們的心淡,讓我遭受到了報應!
我發誓,被你們這樣漠視我的心絕對沒有好到哪裏去!
如果我不在乎你們,我早就放棄了不是麽?
我何必堅持?我爲了什麽堅持??
朋友我多的是不是麽?
我在這裡的生活也很多姿多彩不是麽?
我也可以很瀟灑的把你們忘掉的不是麽?!
我這樣苦苦糾纏的到底是爲了什麽?
因爲我還記得,是誰在我被人誤會的時候無條件的陪著我...
我還記得我們上課,下課,逃學,旅行,走街,沖涼,睡覺的一切~
對不起,那一次我真的錯了。
請你給我補救的機會好不好?
我可以保證我這一次會真的很珍惜我們的友誼...
我從來沒有把你們忘記...相信我好不好?
你們要我怎麽做才會原諒我?
教教我好不好?
我真的不懂該怎麽做了...
我好害怕,真的好害怕失去了你們。
你們知不知道,如果失去了你們就等於失去了我之前的記憶。
因爲我以前的記憶裏全都有著你們!
你們說,失去了你們...我的從前的回憶要找誰來談?
你們是我過去的一份子,也是我最珍惜的一部分。
請你們相信我,我是真的不想失去了你們啊!
我還不想放棄你們,我還想和你們在一起。
對我來説,有你們的回憶才是最溫暖的。
這是其他人比不上的感情!
敏,如果你沒忘記的話...你應該我是一個很念舊情的人,
也是一位對某些事情很固執的人...
你總是說我的固執用在不對的地方不是麽?
難道這一次我的堅持依然是不對的麽??
有好幾次,我真的好想飛過去langkawi找你們說清楚。
可是我怕我看到的卻是你們冷漠的臉...
我想我會沒辦法接受得到,甚至崩潰吧~
我已經不知道我想說的到底是什麽了...
我已經不懂得我還要做些什麽才能讓你們接受回我了...
如果這一次你們依然不肯接納回我的話,
那麽我只好把你們放在心裏...
你們不在意那些過去,我在乎~
那是我的寳,也是最開心的回憶...
一直以來,有你們在的那個我...才是最完整,最開心的我~
這句話,從前我就一直對Gino說過了...
你們,是我最放不下的那塊寳...
如果你們不要了,那沒關係...
那些回憶,我要就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