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分開





明明還剩下十幾天的時間
我們就在一起一年了
就差那麽十幾天
我們真的就一周年了

最近的我
脾氣更加的古怪了
跟你的聯絡也隨著變少
你總是不知道最近的我在忙些什麽

我知道
你不敢打擾我
每一次總是乖乖的等著我的電話
我們是遠距離的情侶
等我
幾乎變成了你的習慣

那一晚
我不懂怎麽了心情很不好
所以也就喝醉了
最近的我真的很倒黴
爲什麽我努力想要得到的東西每次都會讓我失望的呢

我真的不明白
那個問題到底出現在哪裏
喝醉酒的那段時刻
我突然很想要和我的男人說清楚我的感受
想單身

很荒謬
再跟他在一起快要一年的時候竟然才出現這樣的想法
其實
這個想法已經出現了很久
只是一直拖著

我承認我的放棄很愚蠢
一個那麽全心全意愛著我的男人
一個經常設身處地為我着想的男人
一個曾經讓我認定他就是我的終點站的男人

我竟然想要放棄
一年
我真的很需要這個一年的時間
這一年我想要好好地自由放縱自己

我知道
你給的自由已經很多
可是我依然還是很貪心
我還想要更加多的自由
你給我的已不再可以滿足我所需要的自由

我要的自由
是一個會傷害到你的自由
對不起
我只想要玩

我對你的感情是真的
我對你所有的一切都是真的
請別懷疑
也相信我
有一天
我會回到你的身邊

我相信你的那一句
我等你
我相信你會做到的對不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