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你是否想要放棄了





修著我們的照片,
原來和你有著那麽多張的合照了...
我和你,終于在一起一年了。
之前是因爲一些事情想不開,讓你受苦了...

我依著承諾在7月28日那一天去找你,
其實我從來並沒有放棄過你或者是想要和你真正分開過,
一心去是爲了找你復合...
看到你后,就像平常那樣自然...
當我以爲一切都會像從前那樣美好的時候...

我發現了你的不同,
你的改變讓我有好多複雜的感覺。
生氣,不可思議,失望,吃醋,害怕,心痛...
你可知道當我發現了之後的心有多痛麽?

女人的直覺,就算我相信你...
可是打死我也不會相信他 !!
爲了這件事情,
我不安,我胡思亂想,我的情緒時好時悲,很神經質...
我幾乎崩潰 !!!

有好幾次我真的想要放棄,
但最後我還是忍了下來...
我們之間從來沒有真正的吵過一次架,
就算有爭執也頂多是冷戰不聯絡。

這一次,
我竟然開口大罵了你...
對不起,我真的已經很冷靜了...
我很想直接翻臉,大吵大鬧,很想做出很多瘋狂的事情 !!

如果要瞞我,爲什麽你不要做得乾淨一些呢?
你不理我的感受的在我面前和他聊,
我不會難過?我不會吃醋?我不會發瘋?
你好像不知道我就在你的旁邊,把我當沒到那樣...
不好意思,我真的沒有那麽大方...

我有試過想要睜一只眼閉一只眼的讓你去,
可是我的心就是沒辦法讓自己接受這件事情,
做任何事情都沒有辦法集中精神,
我可不可以把以前的你給要回來?
難道一兩個星期的人比不上一年的感情麽?

即使你和他沒事,
可是我依然還是會吃醋...
我沒有辦法接一個不常和其他人聯絡的你竟然和他保持著聯絡...
甚至還很用心的記下日子,出去的次數...
對不起,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的到...

你說你也很害怕我再次因爲想要自由而和你分開,
但請你搞清楚,這是兩件事...
我很抱歉我對你提出這麽無理的要求傷害到了你,
但你也回了我一個大禮不是麽?
我們的一周年禮物,什麽都沒有得到...
得到的是,這麽大的一個驚喜。

對你發了那麽大的脾氣,
讓你也跟著脾氣不好沒有耐心...
我想這一次,我該要有心理準備了吧~
在一起那麽久,那一天你第一次對我提過分手...
我的心簡直碎了 !!!

上帝啊,
我已經是可以什麽都不計較了...
如果你給我們過到這一關卡的話,
你要我怎麽樣都行...

我已經不能再承受些什麽打擊了,
我真的快要精神分裂,崩潰了...
我拜托你,
讓我從前最愛的男人回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