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讨厌。。习惯~

习惯了没有他的日子,我想他也是。。。从没想过我们会变成这样,他说过:‘‘最近会有地震,你要小心些,别忘了你还要跟我拍大头贴的!”但...还会有那一天吗?现在的你还会关心我吗?你可知道我每一天都在期待你会头找我的那一刻..只要你愿意,我会毫不犹豫的等你!你有听过王子唱的《对不起》吗??你听一听,真得很像我们之间的关系。。我不知道你到底在不在意,但是我可以很肯定地说我非常的在意你的一切!!很多事情你都不知道,可是最重要的那件事...你知道了...很讨厌你,在我习惯有你的陪伴是你离开了我。。。很讨厌你,在你的钢琴世界里容不下一个渺小的我。。更讨厌你,连一个小小的角落都要赶尽杀绝!!我不明白...为什么你可以做得那么好?难道是我以单方面的沉迷吗??为什么一厢情愿的人会难过?为什么永远都是我一个人在伤心?不是过要作永远的朋友吗??对不起,我跨越了游戏规则..原谅我的情不自禁...我并不想伤害你,但我却还是伤害了你...可你知不知道,我也是一个有感情的人!你的一举一动足以让我痛苦了好一段时期。。和你认识并不是很久..只不过是短短的六个多月而已。。别再这样对我了好不好?我只想要你理一理我而已。。难道你真的要和我断绝所有联系吗??如果是真的,麻烦你...也请你带走有关你的一切好不好??包括我和你之间的点点滴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