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钢琴,还是我??

好舍不得。。最近我很一位无所不谈的朋友没有联络了,他是我最失意的时候陪着我的人,我们只见过一次面,当时感觉很好,而却他说话时都不大会看着对方的眼睛,但我从没觉得不礼貌,只觉得好可爱。。认识了差不多四个多月,几乎每一天都会聊到很夜,但直到了最近,他开始少找我聊了,也许他对我开始感到厌倦了,也许他已经找到了新的更好聊的对象。。总之,他已消失了。。。但我依然会等他的!他说他要去学钢琴,我会默默的支持你的。。我只想对你说:''无论你会不会再找我,我只要你留着一个小小的位置给我,给我成为你淡淡的影子,让我知道过去的日子里我并不是在自作多情。。。我...只想成为你的朋友~拜托你回头看看我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