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心寒+心疼

为什么每当我在乎这一个人的事后他们都不珍惜我?
是我太过自以为是了吗?
还是我对错的人用错了心?
明明我是如此的在乎他们...
到头来只有我一个人在穷紧张...
我一是个什么都不求的人了,
为什么他们还要让我失望?
人心,真的很难猜测。。
好像念从前的我们,
朋友原来是这样当的。。
你可以一句对不起都不用给,
我就轻易的原谅了你所作的一切 ,
为什么你就不可以对我这样呢??
我背叛了你吗?我欺骗了你吗?
没有!!
难道我姐做的事情就应该要由我来承受吗?!
请你在看清一些你的所作所为,
这一次你只需开口与我说话我就原谅了你,
是因为我心太软。。
倘若下一次再来,
抱歉。。你没向我道歉我是不会原谅你了~
记住,你欠我一句对不起 !
而我欠你的,我也还清了!!
明知道我最讨厌人对我讽刺的,不是吗?
你就是那么自私,爱计较,女王姿态,爱面子。。
我妒忌我什么?
不明白。。。
可以告诉我,
你把我当作是个什么样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