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该期待吗??

我真得很怕期待的最后是伤害~

是你给了我希望,我知道我们只是朋友。。

没办法不去想你,无论你带给我的只有无尽的伤害~

我们还能回到从前吗?

你可知道我等了这一天多久了???

应该...有半年了吧!!

当我从第三者知道你有问起我的状况时,

那个时候我有多么的激动与感动!

虽然我知道,那只是在普通不过的问候。。

但我就是忍不住地想把这一份喜悦说给全世界的人听到我的欢呼!!!

他的钢琴还是一样重要。。

想比起我这个小小人物,

真的不自量力~可悲~~

我低档不住你对我提出的任何要求,

对我来说,你就是天。。

而我就只是个小小的信徒,

为什么我那么没有骨气??

如果恨一点的话,我也不会那么辛苦了。。

而你,也不会感到为难。。

我真的已经尽量不去打扰你的生活了!!

我只想默默地关心你...

听说你也受了重伤,我真得很像陪着你~

做你的听众,就算是出气筒也无所谓!!真的!

如果有一天你知道我是如此的在乎你的话,

你同情我也无所谓,你远离我了也无所谓。。

反正,都没差了~

只不过加多一条疤痕而已不是吗?

我...真的只能够成为你的朋友而已吗??

可不可以,再多一些些的特别?

你不是说过,我对你来说很特别吗??

你不是说过,你都不会不理我吗?

那为什么当我苦苦哀求你别离开时,你还是离开了??

送给你的日记,还保留着吗?

那我们的面包吊饰呢?还留着吗?

还是你已转送给下一个特别的人了??

好讨厌现在的自己~

我已不再特别了~成为你的过去式。。

我知道,我不该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