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痛恨'距离'~

流泪,有用吗?

泪是咸的,血是腥的,爱更是苦的!!

爱情与我无缘,我真的不会谈恋爱~

多少人想要爱护我,宠爱我却置之不理。。

偏偏~ 恋上了这样的一个你...

原来...你都还记得...

还记得我们之间的小小秘密...

那为什么当你和你所爱的人在一起时,

不告诉我这个朋友呢?

你是否知道我为了你的无故消失,

拼命的问自己是否做错了什么事情。。

所以你才会惩罚我?让我知错??

但不是..都不是..

你说你不喜欢被欺瞒的感觉,我何尝不是?

为什么..你不告诉我?

让我好像傻瓜那样...傻傻的跟你告白...

你把我当作是个怎样的人?

是个可以搞暧昧对象吗?

难道我曾让你感觉到我对你不认真吗?

和你在一起的那几个月对我来说,像在恋爱中...

而你离开的那几个月里,像在失恋中...

你让我觉得我是一个笨蛋!!

到头来,我才知道我被丢下了...被耍了... 呵!

那么努力的不要成为你眼中的麻烦,

最后却变成我一个人唱独角戏...

魔鬼,噩梦!

我再也不要这么傻了!!

那时...坐在你左边的我看着你幸福的样子,

嘴角微扬,但藏着满满的苦涩...

心在泛疼,但必须装作若无其事...

是我傻傻得把事情想得太简单...

但这样也好,至少我不会越陷越深...

有想过狠下心把关于他的一切都删去,

无奈的事,我不小心地把他的一切都记下来了...

看着床边的合照,像换却迟迟没有行动...

每一次起床,映入眼前的就是我和他的合照...

忘记他的方法真的只有狠吗?

老天呀!真想给车撞一撞然后失忆掉算了!!

后悔与他相识,虽然我曾对他说过不后悔~

敏说,我对爱情已经冷感了...

可是为什么当事情扯到你的时候,心还是会狂乱的跳动?

一篇文章里有着三局对不起,看来我把他吓到了~

你和我,究竟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说了千百次,我要的从来都不是单纯的友情...

但我也努力的说服自己,不可能有爱情!!

痛恨'距离'的存在!

因为'距离',我失去了追求自己所爱的机会...

失去了当他有困难是陪着他的机会...

失去了亲手为他做便当的机会...

他不会明白,

''云若是可以静静的呆在天空的身边,

便已是拥有了全世界...

但,天空却赶走了云~''

1 条评论:

  1. 加油吧!
    事情总是会过去的~相信我!我不会害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