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还是没做到~


从头到尾,我到底有没有放下过他?
为什么我放不下他?为什么我还会想着他??
为什么他当初爱上的人不是我?
他对敏说,他失恋了...想来langkawi工作,
拜托你,不要来好吗?
如果你真的来了,那我也完蛋了...
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见再到他,
更不知道,就算我们真的见到面了我们又会如何?
像上次那样当作若无其事却又有着一份生疏吗?
可知道,这与我来说是个残忍的酷刑吗?
你一定不知道,我是有多么的在意你的一切。。
你也一定不知道,我是有多么的想跟你在一起。。
爱的反面是恨,但我从来都不希望用这个方式来对待你。。
你对我的态度,我全然受下。。
你想怎样对待我,我全然的配合你。。
你要我走,我在舍不得也不敢留。。
你需要安静,我立刻关上门留你一些空间。。
每当想起你,心里头有的全都是问号。。
为什么你可以这样对我,而我做不到?
好讨厌你,既然把我放开~
好讨厌你,既然把我忘记~~
如果关心他的下场是让自己受伤的话,
那我宁愿继续受伤下去~
我会乖乖的。。在后面等你。。
希望,你知道有一个白痴在等你回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