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我的世界~乱了...

咳咳~愚人节快乐^^

每年的今天我都会特别的害怕...

因为我的好姐妹一定会欺负我的!

每次都被骗得好惨~

恩...最近的生活很懒懒的~

好像,

我失去了一些东西...

是什么?不懂耶~

天丫~~~

我快疯了!!

我的人生到底是怎么了??

心...空空的~

好像,有一个人悄悄的打开我的心门...

又好像,把他赶出去了...

因为,里面只能够住一个人...

里面的人,住了有一年了哦~

还蛮久的耶~

而另一个人,

为什么要赶走他呢??

我是在害怕吗?

害怕...他将取代心里的一个人...

哎哟!!我是在干嘛丫!!

取代了不是更好吗??

还是,我舍不得??

乱了~乱了~

怎么办丫?



真的好羡慕好羡慕...

那些可以手牵着手的恋人哦!

为什么,我就是拥有不到这份幸福呢?

还是说,我太丑了啊?

几时才可以和自己爱的人手牵着手呢?

亲吻着自己爱的人,紧紧拥抱的那份感动...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有够笨的啦!

人家追我,接受就是了嘛!

干嘛还要嫌东嫌西哦??

看吧~活该啦你!

不知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

嘻嘻~

我想啊...

他们只会说你一句:

“我睬你都傻啊!”

没办法,

谁叫我之前一直恶整他们...

嗨~~

人家说“ 守得云开见月明 ”

怎么我守着守着...让他离我更远了??

真的好想再恋爱丫!

我不管了啦~

在这样下去我就要变成老姑婆了!!

不行不行~

从今天开始,我要加油加油再加油!!!

哼哼~看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