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有意义的小小事...

                                             我们去当免费义工哦!


早上七早八早起床,

其实我真的不大想起床的...


早起对我来说...真的会要我的名咯!!

但想到我的功课,妈丫~

我,淑敏,nelly,和长毛象同组...

敏一提到要照顾残障小孩,


连忙推说琪你来顾哦!


妈丫~!!我还没睡醒叻!!


但不可否认,其实还蛮开心的^^


我喜欢和同学们一起分工合作的感觉...

                                                      当我在喂warni的时候...


没想到我还会喂人呢!


我还以为我是一个不会照顾人的呢~


因为,我的粗线条==''


敏和我一起做工的,

他每次都和老板娘一起来笑我很粗心...

平时找错钱,放错东西是小case,


打破像我那样高的镜子,弄坏放bag的stand是我最难忘的一次^^

所以我现在没把他的牙齿弄到掉了已经很不错了 ...


我还记得一个很色的小孩!!


像偷袭我的腿??


门都没有! 


                                                             死小孩,臭小色狼!


好像又黑了一点点...


没办法,这是在阳光低下做工的代价...

嗯,总结来说...

这是一个不错的经验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