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对不起”

                                            [我自己画的哦!]



多久了没有你的消息,                                 有时又没办法陪着你,

上一封简讯是星期几?                                 你总是对我说没关系,

又错过了与你的约定,                                 放不下我对你的任性,

对不起,真的不是故意...                              对不起,不该让你伤心...


                                        有时候,你会让让我...

                                        尽管我,大男人犯错...

                                        有时候,你会装作不懂...

                                        默默地留一些空间给我,

                                        这些事情其实我一直都藏在心里...



请你原谅我不懂逗你开心,

请你原谅我不懂听你的心,

回想着过去,我选择让你更安心...

别赌气,别任性,别放弃~

请你相信我,我会更加珍惜...

请你相信我,我会呵护着你...

小小的爱情,却是我最大的幸运...

疼爱的,想念的都是你~

请你相信,一个这样的我...

请原谅我...

对不起,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