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可不可以问你???

可不可问你,
为什么你总是消失了一段时间后,
又再次 的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可不可以问你,
为什么最近的你出现次数,
多得令我害怕?

可不可以问你,
为 什么我每次找你的时候,
你都不理我?

可不可以问你,
为什么每次你找我的时候,
我都无法拒绝你?

可 不可以问你,
为什么是你成为我的牵挂,
而不是别人?

可不可以问你,
为什么我不能成为你的唯一,
而另一位 女孩能?

可不可以问你,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轻易的放弃我,
而我不能?

可不可以问你,
为什么我努力 的想把你忘记,
最后却办不到?

可不可以问你,
为什么“距离”会成为理由,
而不是成为“考验”?

可 不可以问你,
为什么从头到尾,
你都逃避我要的答案??

你可不可以,
别再让我陷下去了之后,
再告诉我们之 间只是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