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Xxx面包的意义xxX

当我旅行逛街逛到一半时,

我想起要买手信给我的朋友们...

不知不觉里,

我竟然选择有着笑脸的面包吊饰当作礼物...

送给朋友时,

我对敏 说,

我该留给自己一个么??

敏她开玩笑的说:‘‘

不用了啦!

你就等你爱慕的人来送你 吧!”

最后我决定,

我不要留下那个面包...

因为我怕,

会想起你的一切...

因 为你,

我再怎么喜欢那个带点微香的笑脸面包也不敢买下来...

因为你说你买下来了...

还记得,

那 时我要找却找不到,

过后我必须走了...

你目送我走了后不久,

你打电话对我说你买下两个笑脸面包了,

那 时,

我真的好感动好惊喜!!

我从没想到,

电视里所演的浪漫情节会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那 时你拍下来,

要我从两个之中选一个...

我选了之后,

你就把我喜欢的留给你,

另一个留 给我...

可是,

在多一个月,

就一年了...

我依然没有等到...

不 明白为什么我到现在还不肯拥有,

也许,

我希望你是第一个送我这玩意吧!

因为是你送的,

我 会特别珍惜...

现在,

我已经没有那么的在意你了...

我想告诉你,

我很好,我真得很 好!!

请不要再对我感到抱歉...

我不怪你了...

我只要你,

别忘了我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