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其实,我想你陪我...

我记得,

我早就对你说过,

我很害怕孤单一个人...

是你 说,

别害怕,我会一直陪着你...

那时,

我毫不犹豫的选择相信你的话~

  义无反顾的跳进你所设的甜蜜陷阱里...

当我发现,

我的生活不能没有你的时候,

你对我说,

我 很忙,没有时间陪你!

没关系,我拼命的安慰着自己...

嘴里捻着三个字...

最后我才明白,

这 是个改变的开始...

其实,我想你陪我... - 阳光 小辣椒 - 阳光 从天而降...

我和你的手不能再紧紧牵着了...


你已不再像从前那样哄我,宠我,甚至不爱我了~


没 有我拿熟悉温暖肩膀,


那我该怎么办??


习惯了,


你身上那专属于你的好闻味 道...


习惯了,


你对我那轻声细语的好听语调...


习惯了,


我 想你撒娇你那好看微笑...


当在我身上再也找不到你那独特的味道时,


我知道我对你来说已不再重要...


我 懂,我了...


时间是最好的解药...


总有一天,


我也可以把你变得不再重要!


希 望你会记得,


我们曾当过彼此的依靠...


其实,我一直都知道...


分开,对谁 都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