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你不属于我



今天我没什么精神,

可能是因为不舒服的关系...

今天敏他发了一个东西让我看,

他妈的吓我我要死要活!!!

明知道我不可以吓的...

鸡蛋糕!!

郭淑敏,

你给我记住!!!

人家说,

生病的人总是最脆弱的,

一个人时,

总会特别想家,

总会特别的想姐妹们,

总会特别怀念过去,

总会特别想起某个人...

虽然,

我天天都在想着他...

感觉总是那么的强烈,

这种感觉,

你会明白么?

我是一个很念旧的人,

一样事或物对着久了,

会有一种感情产生...

当那种感情发了芽后,

从此很难再拔起来了...


---------------------------------------------


我知道,

我们不会再有什么未来...

你能给我的,

就只有一堆支离破碎的回忆...

想对你说一百万句的我想你,

想对你说一千万句的我爱你,

但你不会在领情...

每次我问你,

有想我么??

你总会问回我:

''你说呢?''

不要再让我猜了好么?

你这一句话,

让我对你好不确定,

我的心总是在想着,

你是想我的吧??



不是



不是........

总是在困扰着我...

我也不想逼你,

但我还是接受不来...

对不起,

我还爱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