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倪安东






姐妹们,

这就是倪安东啦!!

虽然没有和他合照到,

但我能近距离亲眼看到他就已经很满足咯^^

唱歌很好听呢!

果然是出品于星光帮的xD

他真的是他X的超帅!!

连心瓴也会疯狂的那种><

好可惜没有他的签名哦...

心瓴还问我要不要买一张他的专辑呢?

我想了想,

我忍!

我忍!!

我忍忍忍!!!

不买就是不买T^T

蛮心痛的选择...

他唱了三首歌,

1,Sorry That I Love U

2,散场的拥抱

3,末日快乐

好听!!

他的声音很有Rocker的feel...

很高大,很man的说=w=

他的脸,

既可爱,又帅气...

我的妈啊!!

被他电死了啦!!

看完了他后,

我们去Gurney那里走走,

那里,

也有我和他的回忆呢...

还记得,

我们在那树下拍照...

还记得,

我们在那树下一起吃晚餐...

怎么都会想到你的呢?

我傻了==lllll

最后,

放我的自拍照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