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没有你的第17天...







今天是没有你的第17天

我依然很想你...

还是很不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每当我看见情侣们的互动时 ,

我总会自动的想起你...

和朋友吃饭时,

女生永远都会有男朋友替他挟菜,

有时候被女生怨说他不贴心,

但至少有个人还会担心你是否吃饱了...

只是我心里偷偷地想着:

''要是那个人是你,
  你一定不用我说就会自动帮我的...''

-------------------------------------------

我已经梦到你第二次了,

是不是代表潜意识中,

我是真的很想你??

有时候,

我会偷偷地想着...

你是否也是一样的在想我?

你说,

我们以后或许会在是情侣...

我知道我不该在发梦,

那只是你想放开我的安慰词而已...

但 我还是放不开...

我还奢望你会回来我身边...

你会关心我,

你会回复我,

你会注意我...

但那也许只不过只是来自于...

''愧疚''

-----------------------------------------------------------

有时候,

我会偷偷地想着,

如果我伤害自己能够来换取你的在乎,

甚至是你那勉强的爱,

我愿意...

我知道这很不理智,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那么疯狂的想法...

我只不过想要你在我的身边,

我只不过想要再次叫你达比,

我只不过不想要你的心在我这里...

但我答应过你,

我会好好的...

就会好好的...

或许你会认为,

我到了新的环境,

再给我一些时间,

我就会忘记了你...

但我告诉你,

---不会---

我坐车也在想你,

我看戏也在想你,

我睡觉也在想你...

我几乎...快要被你和我的回忆给逼狂

为什么,

我会那么那么的想你?

你的那句话,

是真的么??

如果是真的,

那你可以给我一点点的暗示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