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我想好好的生活





我不知道

现在的我到底为了什么而活着
一个人在外面生活

我学会了很多事情
我得到了自由

我学会了亲情的重要
我学会了独立

我学会了压力承受
我学会了照顾自己

同时
我也迷失了自己

离我的梦想
也越来越远了

我有时觉得
我来到了这里是个错误的选择

我到底怎么了
可是既然来了

就不应该后悔
把精神放在其他身上会更有用处

这里的人
比我想象中的好一些

没那么复杂
当我有困难的时候

至少他们帮得上的都会帮我
我很幸运

因为我遇到的都是好人
只是

我好想念我的家人
我好想念我的朋友

我在这里
并没有一个可以交心的女性朋友

我好渴望
可以拥有一个女性朋友

可是

我总觉得

女性对我总有一种提防

也许是我本身问题吧

算了
这些事情可遇不可求啊

有时在这里
会突然很想念以前的事情

才突然发现
我变了

从前的我
可以很开怀地大笑着

现在的我
可能连疯一疯的时间都没有

从前的我
可以很任性的到处旅行

现在的我
连拿个假都要心惊胆跳

从前的我
会有女性朋友陪我出去玩

现在的我

多数都只有我一个女生出来玩

从前的我

会有淑敏和敏仪的陪伴

现在的我

想他们的时候就只能靠电话听听他们的声音

我其实好想有你们的陪伴
你们不在我身边

我真的觉得好孤单

觉得和你们的回忆变少了

好害怕

会和你们产生了生疏感
那样的话

我真的会很伤心

我遇到了一位女孩
她甚至还小我一岁

经历的事情却比我还要多

可是她却总是开怀的笑着

就像从前的我那样

疯疯癫癫的

很三八的样子

我好羡慕她哦

她是怎么办得到的
为什么我无法像她一样呢

我好想好想
把从前那个我变回来

可是

却怎样也变不回来了

这里没有一样事情

是能够让我开怀的笑着

没有

真的没有

三个月了

我以为我已习惯了
但我发现

我还是不习惯

因为我少了你们的笑声

简洁的也让我变得文静去了
我变了

不再会开心的大笑了

那样是不是证明

我不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