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幸福 是一想到你就心安


幸福

是一想到你就心安
幸福

是一起醒来说早安
that should be me

holding your hand
that should be me

making you laugh
that should be me

feeling your kis

that should be me

that should be me

有时不安满满
因为爱情满满
这几首歌

都是你带给我的回忆

我总是在羡慕着
别人有多幸福

别人有多恩爱

别人有多浪漫

自己呢

其实我也可以啊

只是

那个人却不是我爱的
所以

我宁愿不要
我爱的那一个

不是我可以拥有的
我想的那一个

不能够属于我的

从来没想过会对你产生了不可思议的感觉
因为从一开始

我只是单纯的把你当作是朋友

也许是我们太小看爱情了吧
很快很快的

我们超出了友谊的界限

但是这段感情

却是错误的

不被承认的

最后

我们还是分开了

想想那时我们的分开
是多么的让人不舍

我不懂他是怎么想的

至少
我的眼泪骗不了我自己

如果你没有她

如果你是单身
那么我想我们一定会很幸福

至少

我会全心全意的爱你

你让我变成了另一个人

跟你在一起

我像是吃了好多好多斤的蜜糖

整个人都甜了起来

脑子想的全都是你

你对我来说
真的很特别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多

但却好像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

我们的回忆

真的很珍贵

因为

这些回忆

还有你的人

都是我从她那里借回来的
现在

我还给妳了

麻烦妳

一定一定

要好好珍惜他

一定一定

要好好爱他
如果可以

请连带我的份

来好好爱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