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最亲爱的你们







给最亲爱的你,

你们对我来说

特别特别的不同

没有了你们

我恐怕连笑的力气也没有

曾经

我几乎快想你们

想得好想好想赶快回家

回到那个

有你们在的地方

这样

我会睡得比较甜

我会每天笑容灿烂

我会不感觉到孤单

我会拥有你们的所有分享

我不会错过有关你们的聚会

一切一切

我都会参与到你们的回忆里

六月十九号那天

我终于回到了有你们的地方

感受着你们

不再是靠着电话

或是facebook来感受了

傻敏仪

还激动地哭了起来

而淑敏

也眼泪泛匡了

我知道

你只是故作坚强

我知道

你的内心有多么多么的想我

天知道

我也恨想很想你们

我想你们

几乎想得快发了狂

我每天每天

都在倒数着我回到那里的日子

敏仪

还和我一起倒数着呢

很开心

看见你们一个两个为我的回来而紧张的模样

我真的好感动

我三生有幸

认识了你们

爸爸

妈妈

哥哥

还有姐姐

谢谢你们那么疼爱我

那么关心我

让我在外面工作时

至少还有你们的支持

不然

我恐怕也撑不下去

我是一个很固执的人

广东话

硬颈

还挺适合我的

也许我在外面的生活会比较多姿多彩

可是

少了你们的陪伴

总是让快乐硬是少了好多点

我才明白

有了你们

我的快乐才会完整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