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AENY KOOK 写给我的:

很开心丫很开心!



BEGGY LIEW 终于满17了!XD



昨天晚上去了langkawi idol



庆祝刘碧琪生日!



首先~



祝你生日快乐啦我亲爱的好姐妹><



送你蛋糕吃哦!

哇咔咔~



昨天,

在学校的时候还在烦你的生日礼物~

知道我怎么想到你礼物的吗?

就是昨天在学校我有跟你说过,

我写日记的书要用完了~
然后你就说:

“是咯!我的也要完了咯!”



哈哈!刚好就让我想起这个对话!



然后我就马上决定要买一本送你!



因为上次我看到有一本好漂亮~
(本想买给自己用的)==


就去那个地方买给你~


我忘了拍下来哦!真是笨蛋><


那本书里面我有写了东西,写上我想对你说的话~


你知道我的啦!害羞当面跟你说嘛~


所以就用写的哦!


我还在里面贴了几张照片~


去洗照片的时候你这个白痴还突然跑了出来~


吓到我了~


每次你只会选在不适当的时候出现,


真的是~==


还有很可惜的是心瓴没有写到东西~


因为贴照片的东西都是要我弄的,


我就带回家弄,然后晚上就直接拿去你生日会了。


所以她没时间写><


你表怪她哪!


xD然后在晚上12点的时候,


在langkawi idol,


等你切完蛋糕~


心瓴就拿那份礼物送给你~(心瓴也有份的哦!)


然后她一直要你打开来看,我本想要你回家才看的啦!


因为我怕你哭!


哪里知道你当场看!


好咯~不听话的后果就是哭咯!


哈哈!抱着我哭得稀里哗啦的。。


害我也要跟着哭了~


没事你干嘛哭得那么大声啊?


你这个白痴~有什么好哭的~


我知道我写的东西是很感动xD


但不要哭到酱嘛!


哇咔咔~




寿星婆,


我想跟你说的话我都写在书上啦~


希望你会好好利用那本书,


看到那本书一定要想到我们啦!


不然就浪费掉那意义了><


总之,


17岁咯!


SPM快来了,


不要那么常没去学校了,


有时老师教的可能会有帮助。


还有啊!


不要天天耍白痴了!


思想也不要再那么天真~


真的有时候都不知道要怎么说你好。


哈哈!


但是,我相信多2个月后你会想的啦!


毕竟快出社会了!


加油咯!


我的宝贝~






祝你一切顺利!爱你~


MUAKS!!






你什么都可以忘,就是不准忘了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