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我毕业了~

                                                                      染发咯~ 



                                                                   自恋当中~嘻嘻!




                                                                  看得出颜色么??



14号是我最后一次的考试了,

以后要考也没得考了....

有点舍不得+不习惯的感觉....

我和AENY KOOK计划已久的事情也如期进行了...

就是----------染头发!!

赫赫~一考完就去染了咯~

敏他想染可可+金的那种颜色~

而我呢,因为最近太多人染哪种颜色了,

所以我选择染暗紫红色咯^^

一来不会觉得‘拉拉’,

二来....我喜欢咯xD

敏他还没染,

那么我就等她的成果呗!

姐妹们,我们要毕业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