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难以抉择~

要毕业了~

我舍不得你们...

AENY KOOK, JOJO LEE, MAGGIE YAP, NELLY CHING AND ALL MY FRENZ.....

我是一定会离开这里的,

因为我不属于这里...

但在这里我已有了牵绊,

我的朋友,家人,还有你...都在这里...

但我要是不离开,我会一辈子都不甘心的...

朋友们都大多数都会去槟城,

我其实原本是打算过去KL的,

因为说真的,

比起槟城,我对KL更熟悉...

在KL or IPOH,

有着我的家人们...

在槟城,我的家人就只有我的好姐妹而已了...

从你认识我的第一天,

我想你也知道,我不属于这里...

这里的天空装不下我,

可是这里的事于物却总是牵绊着我....

我想坚持着我的梦,

我懂你不想我走...但我....还是要走....

对不起,请原谅我的自私...

我没有什么能够给你,

你要的一切...我甚至一样也给不起...

我不值得你这样对我,

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了一个爱你的女孩...

只要她会珍惜你的好,给到你要的安全感...

那么你走了,我也不会怪你们...

我知道要是有一天我失去了你,我会很难过...

但请原谅我,我们都还太年轻...

让年少轻狂的我,折磨着爱我的你...

我也知道要是失去了你,我会很后悔...

但请你体谅我,那绝对不是我想要的...

我不知道以后的我会身在何处,

但我相信我会很快适应...

因为我只不过是回到我从前的生活模式,

那样才是我本来该过的生活...

也许我们真的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吧!

所以我们的路,走得特别的辛苦...

但我们就是在一起了,这已成了事实...

既然牵了手,就不要甩开我的手...

难道我们就没有过甜蜜的时光么??

还记得,我17岁生日时的那一天么??

还记得,我们的第一次约会么??

我总是期待着离开这里后的生活,

而你也总是在倒数着我们剩下来的日子...

那个截止日期,就是我离开这里的那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