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2010------要结束了~


圣诞节快乐^^


希望明年会更疯哦~!!






真的有点不敢相信,


再多三天我就要告别17岁了。


我即将要离开17岁的天空,


我要18岁了~


我还是有点不能够接受==''


我真的长大了,


大到真的可以掌握自己的人生,


可以决定自己以后的路该怎么走,


可以让爸爸妈妈看到我已成年了...


虽然之前和爸爸吵了一次大架,


感情已经不像从前那么好了...


但人越大,就会看得越开了...
\
以前的事还是算了吧!


而妈咪,前几天我陪她去买晚餐...


我稍微对他提了下我想去KL生活的事情,


妈咪就说;


''要是你出去了后,我有排不惯了啊...''


听到这里,我真的不忍心离开妈咪....


自从我from 1在RAWANG生活了一阵子后,


便不曾再离开妈咪那么久了,


当初妈咪把我留在那里读书,相信他也一定很舍不得吧?


但他不想我跟着他们过苦日子,他们只能这样做....


其实我是真得很幸福了,未曾真正的过苦日子...


我很庆幸选择了信,让妈咪放下了心....


至少妈咪会知道,我不会让其他人骗去....


要NewYear了,


我的信问我要怎么过,


hrmmmm......(苦恼当中啊~~~~~~)


18岁了,要18岁了啦!!


我会有哪个能力,去实现我的梦想么?


我会有哪个能力,去让大家跟我过好日子么?


未来的我,会变成怎样?


而我,又会是个怎样的人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