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不該我的,就不會是我的




我最近遇到了一個人

他也是剛失戀不久

他悲觀

他不平衡

他放不開

和他聊起過去的戀情

他總是有點

不甘心

我很了解他的心情

因爲我和他很像

他的遭遇

有70%是和我一樣的

可能我們同樣是天蠍座的關係

我們多少也會有些報復心態

所以我們都變了

我和他的分別是

他變花心了

而我變沒自信了

其實

我也很花心

但遇上了他

我卻花不起來了

對於花心的人

說真的

我幾乎沒有失敗過

我不曾對他們動真感情

因爲我總是在提醒在自己

這遊戲我輸不起

偏偏

遇上了你

你有花心的本錢

其實我也有

只是被我隱藏了起來

你不曾真正的了解過我

所以你總是以爲我只有你一個選擇

聰明的你

我還是栽在你的手中

那麽的奮不顧身

那麽的心甘情願

你在傷心難過時總是會有我的陪伴

你孤單寂寞是總會有我來為你分擔解憂

你不開心時總會有我逗你開心

可是我呢

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呢

我孤單寂寞的時候呢

我不開心想哭的時候呢

你卻總是不在我身邊

在你的面前

我幾乎不敢表現出我的不快樂

因爲我不想煩到你

我不希望你跟著我不開心

所以很多事情

你都不會明白

我有多麽的辛苦

我不問

我不求

我不去干涉

我不敢奢望

對你

我永遠都只能夠被動

愛得那麽卑微

我到底怎麽了

我好想擺脫掉你

我不想再為你的一切擔憂

我想擺脫掉你

可以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