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他说



他说

我在他心中还是有位置的
他说

他想我了

他说

他很好
叫我不用担心他

他说

他还不定性 
其实他并不好

我和他不会有结果
他说

他明白我的心意

可是他不想让我等
叫我别浪费请春在他身上

他说

他不想要我明知道前面有个洞
却还要踩下去

他说
如果我有男朋友了

他不会说那个心情
可是会真心祝福

可是

我不要他的祝福

我要的
从来都只有他

我已经奋不顾身的踩下去了
难道你没发现到么

我爱你
爱的无法回头了

你不会了解
我有多么的爱你

当初的你
身份不对

所以我们没办法在一起

而现在

你已经自由了

我等到你自由了

可是

我们还是没有办法在一起

因为你的心

受伤了

你害怕爱情了

其实

 我知道你还不是那么的喜欢我

你喜欢我的份量
还不足以让你下定决心和我在一起

这是我的感觉

我不知道这对不对
也许

真的会有这个可能

我很渴望得到你的回应

我们多久没有一起出去玩了

我们多久没有一起唱歌了

我好想你

我好想可以拥有会那时的快乐

为什么我们现在不可以在一起呢

虽然

我喜欢你多过你喜欢我

但我真的不介意

我只想好好的和你在一起

可是

你现在却没那个心和我在一起了

你叫我别等你了

我知道

我做不到

有时候

我非要听到别人说不爱我了才肯放手

就像信那样

他说不爱我了

我才看清事实

现在

我还是一样不肯醒

他一天没说出那句话

我还是不会放弃

BABY BOY

你在我心中不止是占了某个位置而已

你对我来说

不时三言两语就可以说完

你可不可以

试试放开心怀的和我在一起

也许我们会有个不一样的结果

也许我们会很幸福

你可以为我

试一试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