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释怀♥



突然的
我今天想起了你
想起我们之前在一个的点点滴滴
我们如果没有分开的话
现在在一起也有9个月了吧
可是
我们还是分开了
你的身边已有了她
她很用心的爱你
不像我那样
有她在你的身边
是你的福气

我想起了
你之前是对我多么的贴心
多么的千依百顺
多么的以我为尊
多么的死心塌地
多么的珍惜我们的爱情
都是我不好
我不会珍惜
所以
我失去了你
失去了那么好的一个你

我常常在想
我放弃了你
我会不会后悔呢
说真的
我是后悔了
可是我知道现在的她
比我更懂得去珍惜你
你的好
我不配拥有
她毫无保留爱你的方式
是我无法为你做到的
而你要的
却是这样的爱情
对不起
我给不到你要的爱情

现在回头想想
再看会我和你的照片
我竟然笑了笑
我没有想起那些不好的事情
我只想起
我们一起玩
一起走沙滩
一起玩闹的日子
我发现
那时的我们
都笑得好幸福
是我
破坏了这个幸福
所以我自食恶果
失去了你

我知道
现在的你很好 很幸福
这样就好了
我很欣慰
你离开了我的身边并没有再遇到我这种坏女孩
你遇到了一个懂得珍惜你的她
我真心的祝福你
你值得被珍惜
离开了我
你过得更好了
你的到了被爱的滋味
你终于找到了你的爱情
恭喜你
终于幸福了

除此之外
我也想对傻佬说
我知道那个晚上我伤害了你
我很庆幸
我有机会亲口的对你说声抱歉
我欠你的实在太多
你要的我无法报答
我现在只好希望你到了那里
别再遇到我这种坏女孩
应该要像他那样
遇到了自己另一段幸福
被她珍惜着
好好的生活下去

希望被我伤害过的人
都不要
再遇上我这种女孩了

不值得被珍惜
不值得被疼爱
不配拥有你们的好
祝你们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