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傻佬,对不起


对不起

傻佬

我知道你看到了那些东西你会很难过

我没有理过你的感受

我辜负了你的心意

我知道你对我有多好

我也明白你为我做了很多事情

我很感激你

在我需要的时候替我解围

我也总是接受你的关心

你的照顾

甚至是你的喜欢

我明明在清楚不过你的心意了

只是我自私的觉得

现在的我们也很好

我单纯的想着

就这样i一直维持下去

不是很好么

我们不属于谁

我们单单身

我们没有关系

这样你走的那天

我们都不会那么难过

有时候我在想

等到你真的离开了后

我该怎么办

我会不习惯么

再也没有人替我带路

再也没有人带我这里去哪里去

再也没有人那么的了解我

再也没有人清楚我的生活习惯

你做了好多令我感动的事情

我真的被感动了

谢谢你为我做了那么多

在这里

唯一看过我那么疯的

就是你

只有你看过我这一面

我最真的一面

你最没有形象的一面

我们都看到了

我们相处得很自然

我们生活上都已不知不觉的培养了默契

你总是走在我前头

让走路没方向感的我

跟着你后头

你总是担心我饿着了

时常喂我喂得饱饱的

所以总是让喊减肥的我破功

你在我心中不是没地位的

有时候

我几乎快被你宠坏了

所以我不怕你生气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不理我的

但这次

我伤了你

你依然没有狠下心不理我

我说我肚子饿了

你就说现在就来带我去吃

我看到你的信息那一刻

我真的觉得我好幸运

能够有你的关心

能够拥有你的在乎

我每次喝着你买给我的麦片

我原本不是喝这个牌子的

但我爱上了这个味道

每一次喝

我就会想你一次

因为这是你选给我的

我生病的时候

也是喝了这个麦片

 你也知道我懒惰吧

麦片是我最大的方便了

你总是为我着想

你总是让我开心

我知道我开心

你也会跟着开心了

傻佬

你真的是个傻佬

我不值得你为我那么好

我是个坏女生

你的爱

你的好

我配不起

对不起

我滥用了你的好

让你累了

让你难过了

我知道我该怎么做了

我不会再去打扰你

就让咖哩面和财神客栈

当做是我们之间的句号

希望你离开了这里后

不会再遇上像我这样的女生了

你值得被珍惜

我不配拥有你

再见

傻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