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迷恋上天蝎座の友谊♥


Hrmmmmm....

MR WOLF TEE
 MR LV
这两位自以为是的帅哥
是最近我走得比较近的朋友
因为同样是天蝎座的关系
我们很合得来
也因为这样
我们彼此都了解

MR  WPLF TEE
这个题目我是故意学你的
简直是copy过来的那种
谢谢你哦
让我省下那个力气去想那个题目
赫赫

跟你们在一起
好安心
好自在
好开心
虽然会给那只狼欺负
可是就这样打打闹闹的也挺不错的
我喜欢和你们在一起的感觉

我们从星期一开始
一直出到现在
没一天都见面
每一个晚上都替他们准备宵夜
虽然我挺懒惰下厨的
可是我却喜欢大家一起坐下来享受我煮的东西

这种感觉真的很难的
当LV因为要上班而暂时不能再这样聚在一起时
我真的有点接受不来耶
我开始有点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可是在我要习惯的当儿
我就被逼要改掉这个习惯了
快得让我爱不及消化

缘分真的很奇妙
就这样让三个蝎子聚在一起
大蝎子
小蝎子
毒蝎子(某人自封的)

我真的希望
我们这几个蝎子
可以友谊永固
我真的是很珍惜
能够和你们聚在一起的日子
希望你们
也会有一样的感觉

我爱上了
天蝎座的独特
我也爱上了
天蝎与天蝎之间的友谊
当天蝎与上了天蝎后
就不会再变得冷酷
而是淡淡的温柔
你们赞成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