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报应



我从来不是个贪心的人
我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女生
普通 平凡
普通女孩渴望的东西
我一样也会渴望
平平谈谈的幸福
我也一样的想要拥有

我自认我已经够识做人了
每次你对我说谁谁谁漂亮时
我都会附和你去
尽可能的让自己不表现出我真实的情绪
不懂是我掩饰的太好
还是你太迟钝
你没有发现到我的在意
我有时会以为
我们会一直这样下去

也许你认为这样的关系很好
我也不会去催你些什么
你也可以继续去风流快活
没有责任 自由自在的
我只是在想着
你累了 就会回来
我只是希望
每当你累了
想要休息的时候
你第一个会想到我
让我陪着你

我的要求真的不多
只要你记得我就好
也许是我不求些什么的关系
所以你忽略了我的感受
所以你认为这一切很理所当然
所以你才会提出那样的要求
你把我当家人看待
这是一件好事
我知道
你很渴望有一个完整的家
你很希望可以拥有家庭温暖
也许是我让你有家人的感觉吧


我相信
这个世界上
是灰有报应的存在
那天我这样对待傻佬
所以我现在的报应来了
你做了我的角色
而我
做了傻佬的角色
很好笑吧
这是我应得的报应

你说得对
我的报应来了
是我不珍惜人在前
所以有这样的结果算是我活该吧


我不怪你
你不用觉得没脸见我
我很好
我会想开的
我们就恢复之前的关系
做个朋友就好
我不会再乱想
我只会单单纯纯的把你当朋友
继续我们的打打闹闹
继续我们的友谊


这样 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