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陪我到以后


我的部落格终于变身了
从我玩部落格开始就一直用那黑呼呼的背景
直到了前几天
毒蝎子替我更新
我才有机会看到他不一样的一面
我真的是个电脑白痴

陪我到以后
这首歌我最近可是超爱的啦
因为他给我的感觉
很甜蜜
而我就是偏爱甜蜜的情歌
可能潜意识中
我其实也渴望一个甜蜜的爱情吧

最近的我不知怎么了
很没有形象
也开心了不少
可能是有人陪的关系
虽然他很粗鲁
可是跟他在一起我至少还笑得出来


一个星期后再见到你
我们变的有点生疏
好久没有好好的跟你聊上一次了
看着你的背影
我发现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好想抱着你
好想拥有你
可是
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你说
我的位置还在
你并没有把我给遗忘了
可是
怎么我们之间的默契好像不见了呢
我依然了解你
但你了解我么
其实我知道了答案
我们不会有结果
从前不会
现在也不会有


有时候
人真的是犯贱的
偏爱去追求一些不可能的事情
就像我一样
总该爱上了不该喜欢的人
这一次
我学乖了
我会把握身边对我好的人
这样
我才不会辜负了他们对我的好


前几天的日本鬼节
玩的还挺不错的
毒蝎子
大蝎子
还有我
全部都聚在一起了
这一次我们有拍了几张合照
还是我叫的那种 
够力
难得大家都扮靓靓了
就来个几张嘛







赫赫
挺不错的说
希望我们会一直保持下去呗
天蝎座万岁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