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我们之间



明天就是八月了
鬼门要开了呢
我是不会想那么多啦
反正我不犯鬼 鬼不犯我嘛
下个月我就要飞咯
8月17号
我就要飞去见我的亲爱的
赫赫
好期待哦
敏吖
你说我们多久没有这样跑出来玩了呢

真的好怀念那时候的我们
自由自在的
一有空就到处趴趴走
最疯狂的
是我们两个女生从kedah跑到kl那么远
KEDAH, PENANG, IPOH, KL
一站一站的玩下去
几时我们还能再来一次呢
我想很难了吧
有的话
也不会是两个人了
而是你带你的男朋友
我带我的男朋友
两对情侣 四个人
这样还比较有可能些
你说对不对啊
赫赫

最近
我做了一件连我都觉得不可思议的事情
我竟然答应了一个不可能的任务
我的天啊
我真的能做到么
告诉了敏
她毫不客气的吊我
刘碧琪
你是玩到没东西玩了是么
.........................

我也不知道啊
就被鬼迷心窍吧
就让我赌一把吧
也许这一次我能够坚持到
也许这次的结果不会太难看
也是这次会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呢
其实我也没有多少的信心
因为我的个人因素
你也骂了我不少次了
骂到你也没力了
也许是我还没遇到对的人吧

我的生活开始恢复了正常
自从发生了那件事情之后
他出现的次数减少了
之前每个星期
我至少会看到他三 四次
甚至一个星期多不曾断过
现在
一个星期也不知有没有一次
所以我相信
在这个世界上
男女之间并不会有纯友谊的存在
一旦有人先失控
那个人就注定是输家
所以我输了
输了我和你之间的友谊
输了我和你之间的默契
输了我在你心中的小小位置

我看开了
我不勉强你
我会尽量和你保持之前的关系
就像从前那样好
这样
对你 对我都好
我们依然可以像之前那样打打闹闹的
我不会再想太多了
你不属于我
我清楚的知道了
就算了吧
我们只是朋友
这样也就够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