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PhoTo ShoOtInG-外拍



今天的字
将会比较少
因为我上来
只是想分享下我的照片而已
期待已久的外拍终于来临了
帮了达令set美美头发后
我才开始弄自己的
我早上7点就起床了
天啊
比上班时间还要早呢

接下来
我们就要去大山脚那里meet Ray
也就是我们的摄影师
赫赫
我和达令提着大包小包的
我比较夸张些
-偷笑-
去的路途我当然没放过机会拍下自恋照咯


到了拍摄景点
那里好美
我好喜欢那个地方哦
开始拍的时候
我超不自然的
反而达令还快进入状况过我
不行不行
我不能输啦

好热
虽然是阴阴的天气
可是就会流汗
我不是特别厉害流汗的人
也忍不住要飙+_(*^%#@#$^
而事实上
我也的确骂出来了
赫赫

拍完了第一个景点
我们就要换新的景点了
我们转了好多个圈
好像是在游车河似的
我是无所谓啦
反正是驾车的人士摄影大哥
可是有点点可怜他
赫赫
因为哪个景点大家都没有去过
所以就要交点学费啦

Finally
我们找到了真正的火车站
开始拍啦



很棒
我在第二个景点时就已经进入状况了
越来越干放得开
赫赫
可能是穿裤的关系
刚刚穿得太绑手绑脚了
现在的这个才是真真的我
xD

拍完了后
我和达令两个去槟城逛逛
我们两个好久没有这样了咯
拍多点照呗




在KIM GARY吃东西

VINCENT TAN

回家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