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我们都傻




我们都傻
因为我爱着你
你却又爱着她
我们也许曾经相爱过
但每一次都只差了那么一点点
那个我们始终跨越不了的那一点

我们都傻
总是强颜欢笑的听着对方诉苦
说你有多么的爱她
说你有多么的傻
但至少
你还有一个和你一样傻的人陪着你
做你的垃圾桶
专专收着你和她的回忆

我们都傻
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
又或者你开心时想找个人分享
你第一个想的不是我
而是她
可是我
第一个想到的人却是你

 也许我比你还要傻
为什么总是放弃了那么好的选择
去恋着一个不怎么紧张我的你
我紧张你
而你却在想着她
你跟着他的情绪走
而我就跟着你的
最后
她快乐
你快乐
然后才会到我快乐

最近的我
发生了好多事情
家人出了点事情
我一天一天的长大
爸爸妈妈就一天比一天的老
才发现
亲情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离家越久
我就会更深刻体会到这种感觉

而爱情
也许就像瓴所说的那样
我不够勇敢
总是不会珍惜眼前人
喜欢去珍惜那些不对的人
所以我的爱情
总是很失败
永远都没办法体验
那些爱的很深刻的爱情
永远都是我对别人付出
却也永远得不到回报
标准的傻瓜一个

曾经还记得
有一个男孩对我说
你的前男友放弃了你真的是他的损失
我真的不这么认为
因为到最后我喜欢上了那个男孩时
他并没有珍惜我
最后我只是遇回相同的事情
只是那个主角换了个人来做
我依然还是爱人
而不是被爱

总是犯贱的
真的
我很赞成这一句话
我不想再犯贱
我不想再爱人
我不想再做回只能够等待的角色
请你可以在我还守着的时候
好好的珍惜我
不然这样下去
是个人都会累


你说没人了解你
可是我不懂怎么了
就是能够看透你的事情
我是一个出了名粗心大意的人
可是我就是能够感受到你细微的变化
最后我得到的是什么
什么都没有
仿佛那是理所当然的事


有时候
真的好不公平
你对我的态度
和你对她的态度真的差好远
就算我比较靠近你
就算我比较亲近你
那又怎样
我依然得不到
你对她好的百分之一
甚至你紧张她的千分之一
而我
就像一个可有可无的路人甲
没人疼 没人爱

我好疲惫
不想再为爱受罪
你懂不懂


1 条评论:

  1. 你够了没有啊?
    我真的是顶你不顺==||

    对你好的人,你又不要,偏偏喜欢人家不爱你的。
    你不知道,被爱是幸福的吗?

    爱你的人,刚被你伤害,你现在竟然还在这因里为人家伤心。

    哇靠!我真的有点看不过眼><||

    下次你的blog,block掉我好了,我真的顶你不顺!!

    生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