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告訴自己:最後一次



還記得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合照麽
我們都說
我們之間再也囘不到從前
你是對的
說的也沒有錯

從一開始的開心
熱戀期
磨合期
平淡
冷戰
吵架
和每一次的分開

就數這一次最令我難忘
我們怎麽了
我們之間的愛情不在了麽
我依然愛著你
還是很深很濃厚的那種

我說過
我已經把你當作的最後一位男人來看待
你是第一個
讓我有想要嫁給你的衝動

我記得
我和你都說過
我們都將彼此視爲了最後一次的對象
但爲什麽
我們竟然會走到這一步

這一次
我真的嘗到了撕心裂肺的滋味
我對我自己說
最後一次
這是最後一次了

我不會讓自己再受傷了
從今以後
只有我能傷害別人
我不想要再這麽認真了
我害怕了

讓你當最特別的一個
我覺得值得
雖然
我會對你因愛成恨

電話那頭的你
就像當初的我那樣冷靜
而另一頭的我
就好像之前的你那樣無助

看到了你的狀態之後
第一時間打電話給你問清楚
以爲你已經想清楚了答案
你在忙著  第一通電話你沒接到

小心翼翼的問你
你對我說你需要一年的時間去冷靜
要重新的認識我
真的覺得自己很可笑

那一句話
曾是從口中說出來的
這一句話   算是他還給我的吧

我從來沒有試過這樣
而你也從未讓我傷心難過過
這一次的你
如此堅定

對不起
不是你放棄了我
是我自己放棄了自己

沒自信
沒把握
沒安全感
沒辦法接受
難過
辛苦
終于
崩潰

我在這裡歇斯底里的哭著
沒把握電話那頭的你會不會為我感到心疼
我瘋了般的要求不要分開
沒有自信你的心是否還在不在我這裡

從前我可以很堅定的很驕傲的說
這個男人只會愛我一個
只會帶我我的身邊不會離開
只會屬於我一個人

到現在
我什麽都不敢說
因爲我怕了
太過於自信讓我跌了重重的一跤

我始終還是有著天蠍座的個性
輪不到我不信

得不到的  不確定的
我真的寧願不要
既然你這麽堅持著這個決定
好啊  我不會再勉強你

我對我自己說
從今以後
就算再怎麽想念你
再怎麽放不開
再怎麽瘋狂
再怎麽崩潰
再怎麽辛苦煎熬
再怎麽愛著你都好

如果還愛著你
我就不會找你
直到有一天
我放下了  不愛你了
我們再來當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