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海邊---波德申



謝謝一個人,帶我來這裡散心。
最近的心情真的很需要一個旅行來好好放鬆一下,
不然我真的遲早進怡保的瘋人院...
海邊,是我從小長大的生活環境。
看到了海邊,我就會有一份安心感...
雖然之前聽到很多人說波德申不好玩,海水很骯髒...
是真的比不上langkawi海灘的美,但也足夠讓我玩得很開心了:))
來到了波德申,真的讓我想起很多有關于langkawi的一切事與物。
好久沒有回去看一看了,但我似乎再也沒有理由讓我回去了...
我的根已不再那裏,我的朋友已不再接受我了...
回去,又有何用呢?

這一次去玩總共有五個人,一輛車上去...
可能是馬來人新年又是公共假期,真的去那裏都很多人。
連上去云頂的路上也會塞車,明明我們已經九點多就出發了><
我們先去云頂,原本打算玩theme park的,可是下雨@@
最後沒有得玩就下去1 U那裏看電影...
半夜四點起床就直接上port dickson了咯:))
接下來照片帶過:


Jacky and Me..XD

 這張老娘拍的,macam yes..XD



 沒有人去海邊還穿高跟鞋的,去買過><

 candy, kent, hugo, jacky

 ang ME !!!





 其實我們酒店的泳池,設備,風景真的一流~



 下水玩了啦,老娘才不要下海水>< 

 好喜歡我們的酒店,超舒服的啦~又是面對著海,一級棒!!

 三只豬><
應該也累了,半夜出發耶@@



 以前在langkawi縂愛做這些有的沒的東西:))

 誇張兼搞笑, 這兩條水特地去買工具來抓螃蟹>< 

 終于日落了,好久沒有在海邊看日落了。

 Hugo and me~

 candy and me~

 這酒店真的值得去,雖然是貴了一些...可是裏面有兩層,真的很大很舒服~


huiiyoo, 這張讓我發現到原來我還挺瘦得說 XD
去開餐的路途當中,找吃找吃^^

我睡這裡,旁邊有個樓梯上去又有一見房間,很想象不到吧?

很開心的一個旅程,晚上我們還買了兩打啤酒來peh yi peh~
可是,我還是想起了你。
在也看不到你臉書的一切,
我和你的所有合照,你應該都刪了吧?
我還捨不得刪,不想再斷掉唯一和你在一起過的證據...
在車上我聽到了一首歌的時候,我哭了...
歌詞裏,我發現我們之前一起説好的事情都還沒有完成。
不是説好要一起走到永遠的麽?
不是説好三年后就結婚了麽?
你放棄了我們的愛情...
你說過你死也不會放棄的不是麽?
多麽的希望這只是一個玩笑,你給我一點教訓了之後就會回到我的身邊...
親愛的,你騗我...
明明答應過我不會放棄的不是麽?
爲什麽要出爾反爾呢?
你知道當初我最欣賞你的性格就是説到做到,
你的優點去了哪裏?回來好麽?
回來繼續兌現你給我的承諾好麽?

作詞:易家揚 作曲:林俊傑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 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們都忘了 這條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 有一天都會停的
讓時間說真話 雖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後 我們都不知道 會不會有以後

我們都累了 卻沒辦法往回走 

兩顆心都迷惑 怎麼說 怎麼說都沒有救
親愛的爲什麼 也許你也不懂 
兩個相愛的人 等著對方先說 想分開的理由

誰還記得愛情開始變化的時候 
我和你的眼中看見了 不同的天空
走得太遠終於走到 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 要有兩個 相反的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