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我的外拍:))

終于收成正果咯~
上傳照片了















這一次的外拍,
我真的蠻滿意的說。
首先,要感謝合作了兩次的攝影師。
大家的溝通方面還挺愉快也能達成共識,
一起嘗試新的風格,也感謝他包容我不是專業的模特兒...
雖然是大膽了一點,但拍出來的效果不含色情成分。
反而還帶出了一點摩登加少許酷酷的感覺,
你真的很棒 !!
希望我們還有機會繼續合作,嘗試更多的風格:))

你們,
最近過得好不好啊?
沒有我的打擾是不是過得更自在一些呢?
我看到了你和他很甜蜜哦~
很羡慕,你們在一起的時間也算蠻久了。
祝你們繼續甜蜜下去,要幸福哦:))
而雙子座的你,應該在忙著上課的事情吧?
好久沒有見到你們了,應該也很難再聚在一起了...
也許這樣也好,保持這樣的關係也許大家都會比較快樂。
最重要的是,開心就好~
還有獅子座的你,跟你雖然聯絡都是有關于到小紅的事情...
每一次通話一次比一次生疏,
我也不懂該怎麽樣了,希望你不會介意吧。
最讓我感到安慰的是,天坪座的你依然沒有放棄過我...
雖然我們不常聯絡,但是我們的心裏都還會記得為對方留下一個位子。
那樣就好了,我不會再貪心。

最後,
是水瓶座的你...
我不會再收到有關於你的消息了,
也不需要把你封鎖,因爲我除了你的頭像之外再也看不到你的一切。
從我們最初開始認識的時候,
我們的共同朋友一只手可以數得完,
到現在累積到共同好友137個...
這一切,將歸于零。
其實這樣也好,可以把胡思亂想的機會率降低很多...
最近發現了一首歌---最好的我---
是房祖名和一位女生合唱的,很適合我和你的情況。
半年很漫長,我不敢保證你和我會不會改變。
嘴裏說著要放棄了,可是心裏卻還是有著一絲絲的期待那一天我們會怎麽樣...
你曾對我說過,一對戀人如果分開了一段日子怎麽樣也會變得不一樣。
比如説,你已經沒有那麽愛我了?
又或者說,你或是我其中一個有了新的伴侶了呢?
未來的事情我從來都不會輕易承諾的,如果你了解我的個性。
雖然曾經,我答應了三年后要嫁給你。
我們之間已經分開了,身份不同了...
我不知道這個承諾還可不可以算數,也不知道你還願不願意的履行承諾。
因爲你的堅決,讓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愛我...
明明知道我的難受,明明知道我不願放手...
可是你依然還是狠狠的把我給放棄掉了。
這個半年,我不等你了...
不是不愛你了,就是因爲太過愛你才逼自己去忘記。
就算不能接受也好,就算會後悔也好...
曾努力爭取過,也挽留過...
該做的一切我全都做完了,你就是不領我情。
就當作那一年是一場夢吧~
但想告訴你,
雖然我預計的結局並不是這個局面,
可是我依然不曾後悔遇見了你。
讓你成爲了我生命中的第一個男人,我覺得當時的決定並沒有錯...
謝謝你讓我發了一個曾經那麽美麗的夢,
讓我感受到幸福過,被愛過,被珍惜過,被呵護過,被視爲生命中第一位的感覺。
我依然愛著你,是真的...
如果半年后你看見我身邊有了一個伴的話,
不用懷疑...我並不會愛他...
因爲教會我什麽是愛情的人只有一個,
請不要逼我不愛你...
我還是很重視這份真感情...
不要讓這份感情破碎掉,謝謝你。

Mr F, 沒有了我你要好好的過...
但是沒有辦法答應到你我也可以像你一樣好好的過,
可能我需要一點時間,
人家縂說:時間是最好的解葯。
我不知道這個解葯要到多久才能夠生效,
口是心非也好,
還是要說一句:祝 你 幸 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