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請叫我傻子







我其實是憑著一時衝動的上去找你的,
這一路,我走得很辛苦...
怎麽這一次來總是特別多事呢?
但最後,我還是來了...
山長水遠的來找你,你應該沒有想過我會這樣做吧?
明明你已經是做得那麽明顯了,可是我就是不聼朋友的勸告的找你。
我朋友罵我,就算我去了也改變不了事實...
你也不會再回來我的身邊...
明明前面是一個洞,明明知道會受傷...
我抱著最後的希望,來到了你工作的地方...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瘋了,也許我真的瘋了...
你說:這不像你,要我好好生活...
爲了你我變得不像自己,沒有了你...你要我怎麽好好生活?
自尊,面子,不顧形象,不顧矜持的求你回來...
你依然無動於衷...

你說這不是我的錯,那爲什麽要我承擔結局的痛苦?
我們吵架的原因明明就是因那個她而起的,
爲什麽到最後我們討論的卻不是那個該死的她 !!
因爲她,把我的愛情給一起埋葬了...
連帶我的心,也一併的葬在一起...
沒有人會知道我的心究竟會有多痛。
面對著你,而你看著我的時候...
我哭了,你把我抱著...
究竟你是同情我還是内疚才這樣做?
發生了點事情,我身上並沒有現金在身...
我就這樣走了,你看我走了...
一封信息都沒有...
直到我信息你了后才回復,已經來不及了...
聼得出你很慌,很擔心我...
但我要的不只是這樣,我要你回來...
這一路我來找你,你不會知道我有多害怕...
你不會知道我到底遇到了什麽事情,
而我,也永遠不會讓你知道...
你說你會來找我,
我真的相信了...不要哄我好麽?

坐在巴士裏,
我不敢出聲,怕打擾了人家...
眼淚一直不斷不斷的掉了下來,
我的鬼樣嚇倒了我隔壁位子的乘客...
我沒有應他們,眼睛沒有焦點的望著前方...
失去了所有力氣,失去了靈魂,失去了生氣...
任由眼淚重復得流著,干了,再流著,再干掉...
巴士停留在一個休息站,
我毫無意識的跟著下了車...
發現到我已經一整天沒有一粒米進肚,
雖然沒胃口,雖然很想不要吃..
但是胃痛讓我不得不吃一些,
乖乖的買了一個很便宜的便當來吃...
一個人吃著便當,只記得那個便當沒有味道...
吃著吃著...眼淚又掉了下來...
就連吃個東西,只要一想到你所說過的話...只要一想到我們的分開...
我就控制不了自己所有的情緒,
我真的沒想到和你分開會是這麽的痛~
自從離開了你視線的範圍之後我就一直走著,
許多人的眼光總是停留在我的身上,
好幾個甚至問我怎麽了...
我已經無話可説了...
我已經盡了我最大的努力了...
親愛的,我已經沒辦法再撐下去了...
你做的很好,我給你傷得體無完膚了...
以後的我該怎麽辦?
沒有了你,我該怎麽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