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最好的我








發現到
最近的工作機會有很多
而最近我也一直懊惱爲什麽我那麽矮
如果我高一點的話
説不定現在的我一定不止part time model這樣而已了

現在的我
可能對你們來説已經變了
覺得我不再是你們從前的劉碧琪
想跟你們說
生活在這個大染缸裏
我學會到這個社會很現實
尤其是KL人

如果得罪到你們
真的不好意思
我確確實實的感受到了KL人的現實
當然並不是全部
少許部分的人仍然還會有著人情味

雖然在這裡
我有朋友很多
分分鐘一通電話
半個小時裏面就會有人載我出去了
但又如何
真心的又有幾個呢

我很想你們
一直都是
我一直都將你們來和他們來比較
發現到最後
還是和你們在一起最開心

最近發生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
經歷了這些事情
我終于明白
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變了就是變了
沒有一個人
可以永遠保存著最單純的自己

曾經
有一個人可以讓我在他的面前做著最真的自己
我的優點缺點都一概接受
現在
我失去了一切
從頭開始

好想要把自己給封閉了起來
我不想再這樣累着了自己
我真的累了
最近朋友遇到了我
總會問起我最近怎麽那麽Emo

很慶幸的是
我有一個朋友知道我和他分開之後
還特地打電話問我發生什麽事情
真的很感謝他的關心
因爲我和他真的很久沒有聯絡了
曾經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總是毫無反顧幫助我
很照顧我
謝謝你
你單純的關心我感受到了

我要的

就是這麽簡單的關心而已...

費先生,

怎麽辦?我還是很想著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